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资讯·邯郸

供水管线修复时间将延长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
2018-08-01 09:20:06
分享:

  自7月30日下午起,市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在万达商场门前抢修供水管线已超过24小时。由于受到地下各种管线影响,抢修进度受阻,爆管修复时间延长。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经抢修人员挖掘,发现爆管处地下热力、燃气、供电等多种管线密集复杂,为确保城市其他基础设施安全,降低抢修风险,经自来水公司现场指挥部会同相关单位研究后决定,对原有抢修计划进一步完善,抢修时间将延长至31日早晨6时。受此次抢修影响,和平里社区、跃进里社区、第一医院骨科病房楼的供水,青年路与曙光街76号院、联纺路71号院水压有所降低。自来水公司送水车分别在力天凤凰城、建工局安装公司家属院和建工局医院等小区和单位,持续为受影响的居民送水。

  自来水公司在积极开展抢修的同时,昨日清晨6时就组织干部职工清理附近路面的淤泥,经过将近三个小时奋战,清理周边街道400余米,转运泥浆50余车,及时恢复了路面整洁和道路畅通,方便周边市民出行。

关键词:供水,延长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