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王立彤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苗志磊
2018-08-01 09:20:06
分享:

  王立彤在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时强调

  坚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7月31日上午,市长王立彤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攻坚突破,坚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务求取得扎实成效。市领导穆伟利、张跃峰一同检查。

  在市交通运输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班办公室,王立彤认真查看资料台账,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在听取全市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后,王立彤给予肯定。他指出,交通运输事业事关国计民生,事关城市形象品位。市交通运输局要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持续用力,在工程建设、公路运营、公路治超、道路运输、城市客运等领域,加强线索排查,强化依法治理,将扫黑除恶与规范执法同步推进,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王立彤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坚决守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南大门”。要坚持走好群众路线,这是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的重要法宝。紧紧依靠群众,广泛发动群众,营造浓厚氛围,打赢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以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决深挖彻查,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查、打、追三个重点,落实“一案三查”,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各级各部门要协同作战、齐抓共管,进一步凝聚扫黑除恶的强大合力。

  王立彤还到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填池回迁房等建设项目调研检查,希望施工单位牢牢把工程质量、环境质量和安全生产记在心上、抓在手上,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时竣工投用。王立彤强调,建筑市场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领域之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厉打击扰乱和破坏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和黑恶势力,切实营造健康稳定的发展环境。

关键词:扫黑,除恶责任编辑:张霖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