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拥军企业进军营 共筑军民鱼水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8-07-31 09:19:44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八一”建军节前夕,武安市白沙村党委一班人以及邯郸市多家拥军企业相继走进军营,对邯郸预备炮兵旅的广大官兵进行了亲切慰问。

  慰问中,白沙村向官兵赠送了猪肉、健生蛋、有机蔬菜等自产的绿色食品。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白沙村党委书记侯二河发表了致辞,向官兵致以了节日的祝贺。

  “近年来,白沙村将拥军工作列入党委重要议事日程,与邯郸预备役炮兵旅结为双拥共建单位,积极支持部队建设、广泛开展拥军活动,既鼓舞了官兵士气,也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侯书记向笔者介绍了双拥共建情况,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好双拥工作,努力实现部队建设和新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赢。

  与此同时,荣盛地产等邯郸市多家拥军企业也相继来到军营慰问官兵,并立足邯郸预备役炮兵旅的“军营开放日”,组织员工参观旅史馆、荣誉室和国防教育展厅,认真接受国防教育,并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等丰富的军民共建活动,军营中到处洋溢着“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八一,慰问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