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大客车当街罢工 众警合力推车保畅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古拥军 乔艳丽
2018-07-25 10:27:02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 通讯员古拥军 乔艳丽 )“车熄火启动不了啦,这可怎么办啊?”近日,一辆大客车行驶至邯郸市区107国道与学院北路交叉口等红绿灯时突然熄火,面对车辆突然当街罢工,司机在慌乱中不知所措,幸好路口执勤的交警发现后合力将车推到了安全地带。

  2018年7月18日中午正值午高峰时间,邯郸交警邯山大队九中队王赛、曹文龙、王泽渠正在疏导交通,王赛发现岗区东口左转车道一辆大客车虽然绿灯已经亮起车辆却迟迟未动,并且还亮起了应急灯。王赛赶忙上前询问,司机慌张地说车辆突然熄火无法启动。此时,车流量大,左转车道上大客车后方车辆因无法正常通行已经发生压车情况,三位执勤民警立即合力将车辆推离主干道,直至路边安全地带等待拖车救援。由于车辆属大型客车,自重较大,民警在推行过程中很是吃力,路过的司机看到后,也伸出援手。在大家的一致努力下,顺利恢复了路口的交通秩序。在给推车民警点赞的同时,帮忙的群众更要点赞!你帮我,我帮你,和谐警民关系就在此刻!

  

关键词:责任编辑:武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