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邯郸

建行邯郸分行以训促学提升风险防控能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7-19 15:00:22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班晶晶 马金峰)近日,建行河北省分行风险管理部处长王敬东和业务经理滕晓军、王星以及放款中心业务经理田冠伟一行四人,到邯郸分行开展风险成本及放款审核专项培训。本次培训由邯郸分行副行长苑松主持,分行经营条线负责人、业务骨干及支行主管行长、客户经理参加。

  苑松副行长对王敬东处长等四人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她指出,深入贯彻省分行风险管理工作会议,扎实推进“双基”工程建设,以价值创造为核心,全面提升全行风险价值贡献,是当前全行重点工作之一。各位学员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提高认识,把提升风险价值贡献作为今后信贷业务管理的重要抓手,全面提升风险管理水平。

  王敬东处长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邯郸分行在风险成本管理上所做的努力,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邯郸分行在基础管理、客户选择、行业结构调整、放款审核申报工作等方面的能力。业务经理田冠伟、王星、滕晓军分别就省分行放款中心放款审核要点、减值准备、风险成本考核等方面结合邯郸分行的实际情况作了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全行对风险成本管理的认识,提升了学员放款审核申报能力,为邯郸分行进一步强化信贷管理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责任编辑:霍文龙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