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金融·邯郸

建行广平支行坚持开展“走贫曰”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7-17 17:03: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班晶晶)7月14日,建行广平支行在行长张树昭带领下,冒着倾盆大雨,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贫日”活动。

  张树昭行长一行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贫困户房屋漏水和院内积排水情况。在实地查看中发现,周庄村某贫困户家中房屋存在危险,该行员工立即向周庄分包乡干部反映了该户情况。镇村各级领导及时联系该户先搬离房屋,并表示将马上采取措施解决,避免了大雨期间危险的发生。

  受访贫困户对该行同志前来探望十分感动,纷纷表示,建行国有大行,真正展现了为民分忧、心系大众的社会担当。

关键词:

责任编辑:霍文龙

相关新闻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