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确保雨季用电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7-17 16:15: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于晓囡)目前,河北省邯郸地区面临持续降雨,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要求供电所线路巡视人员开展特殊巡视,发现问题现场即使处置,保证雷雨天气下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根据目前的持续降雨情况,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启动应急预案,并增加了4条措施,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对电网运行和安全生产带来的影响。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各自职能分工,切实做好到岗到位。二是加强运维管理,安排巡查人员对线路进行有重点、有针对的特巡,即使消除隐患,提升设备应对恶劣天气的能力。三是加大对变电站的巡视次数,对于地势较低的变电站进行防淹工作,检查房屋有无漏水现象。最后,加强电网运行监控工作,根据负荷变化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

  该公司表示,雨季到来之前,定当做好组织落实、责任落实、装备和物资落实工作,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同时,加大值班力量,确保故障抢修工作快速、有效开展。

关键词:成安,供电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