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国网馆陶县供电公司开展“亮牌示范”专项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7-12 12:20: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闫方)近日,国网馆陶县供电公司开展“亮牌示范”专项行动,营造“迎峰度夏党员争先”的良好氛围。7月5日,该公司在“党员先锋五带头迎峰度夏立新功”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上,广大党员在范庄35kV变电站工作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思想上对党性意识进行了再提升。结合迎峰度夏工作实际,公司成立了1支迎峰度夏党员突击队,设置了9个党员责任区和9个党员示范岗,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到重点领域、重要工作现场和关键岗位都有党员带头示范。同时,组织党员现场签订了“党员先锋五带头迎峰度夏立新功”承诺书,把迎峰度夏各项要求以责任制的形式落实到每一个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真正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的作用。

关键词:入党誓词,馆陶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