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国网馆陶县供电公司加强夏季施工安全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7-12 12:20: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贾磊)“施工前一定要按照规程,停电、验电、装设接地线,确认一切安全措施做好之后再开工……”。7月10日,在施工现场,国网馆陶县供电公司安监部负责人向施工人员交代施工中的注意事项,做好防范措施。

  随着夏季高温天气到来,电网建设与改造工程量不断加大。为进一步规避施工中的安全风险,该公司加大了业扩、基建、大修等工程作业监管力度,确保作业安全和质量安全。对现场施工人员从业资格进行确认,未取得相关资格证的人员不允许参与施工。施工期间,将现场与外围分隔开来,防止无关人员进入。配备专职安全员,负责监控施工现场安全,安全员有权“叫停”违规作业,施工方整改合格后方允许复工。强化施工人员安全意识,防止不可预见性事故,并严格实行班前会、班后会制度,抓好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克服习惯性违章。

  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密切关注天气情况,杜绝恶劣天气高危作业,科学指导施工方错开高温时段进行施工,并主动为施工人员配备了饮用水等防暑降温物品,确保做到安全工作的“三个不发生”。

关键词:施工,安全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