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资讯·邯郸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做好防汛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7-09 12:10: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张霖)进入7月份,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结合该地区历年汛期的气候特点,再一次对防汛工作作出安排,以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辖区电网安全运行。

  该公司积极备战,认真做实防汛重点工作,重点保障人身和设备安全。对各变电站、重要线路进行巡查。对地势低洼有可能发生水灾、内涝的加强设备、线路巡视,对所有变电站排水设施进行巡查,确保排水设施无隐患,配备充足防汛物资,确保需要时发挥作用。并结合实际情况,制定防汛工作办法,并积极与当地气象部门沟通,做到与气象部门的交流畅通。配备了防汛抢险突击队,坚持轮流值班,对各防汛点的电力设施进行夜巡,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做好充足准备随时投入防汛抢险第一线。

  一系列措施,做到了未雨绸缪,保障了强降雨期间,辖区供电设备安全可靠供电,为安全度过汛期多增加了一份“保险”。

关键词:防汛,广平,供电

责任编辑:邓光韬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