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教育·邯郸

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揭幕

来源: 中国教育报 作者: 2018-07-09 12:1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第五营区开营仪式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本次活动也拉开了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的帷幕。

  据介绍,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各承办单位所在省级校足办承办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初中和高中分营活动于2018年7月7日至30日在全国24个分营举行。届时将有11个组别的300多支队伍共计6944名男女运动员、上千名教练员,以及近200名国内外校园足球专家参加到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分营活动中来,最终将选拔出2472名优秀运动员入选分营最佳阵容,并将参加于8月份举办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最后选拔出412名优秀运动员进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

  “为推动校园足球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必须凝心聚力提升青少年校园足球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具体来讲,就是着力构建和完善校园足球工作的八大体系并扎实推进:精心布局、夯实校园足球推广体系;全面发力、健全校园足球教学训练体系;严格管理、做强校园足球竞赛体系;示范引领、打造校园足球样板体系;激励创新、构建校园足球荣誉体系;教体结合、构建校园足球一体化推进体系;攻坚克难、搭建校园足球科研体系;树立导向、完善校园足球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体系。”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登峰在开营仪式上说。

关键词:夏令营,足球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