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邯郸第二届激情夏日购车节即将来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召风
2018-06-29 12:28:25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召风)2018年转眼过半,四年一役的世界杯已经打响,开启了全民狂欢模式。在这火热、躁动的夏天,相信很多消费者朋友还在为出行没车而烦恼,还在为不知怎么选车而纠结,还在为等待大型车展而徘徊,还在为拿不准优惠幅度而犹豫……由于种种原因而推迟了自己的汽车梦。

  为满足广大车友的购车需求,繁荣邯郸汽车市场,由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赵王寰球汽车城、砖头汽车联合举办的“2018砖头汽车邯郸第二届激情夏日购车节”,将于7月7日至8日在赵王寰球汽车城盛大举办,为广大车友们送上赏车、选车、购车的汽车盛宴,帮助消费者早日圆汽车梦。

  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更实惠、更优质购车服务的赵王寰球汽车城,是赵王集团倾力打造的新兴业态,是我市车辆交易展示最大、智能化程度最高、环境设施最优越的室内精品汽车超市。本届车展是一次汽车厂商云集的大型促销性车展,涵盖进口品牌、合资品牌、自主品牌在内的近40个热销品牌、200余款热销车型,将纷纷亮相,会让到场的车友们不仅大饱眼福,还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购车底价。另外,现场更有靓丽车模以及活泼个性、吸引眼球的节目演出和系列活动。真可谓是一届参展车辆多、影响面广、群众参与度较高、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年中汽车盛会。

  本届车展凭票入场,车展组委会针对网上报名的客户送出6888张个人票,1688张家庭套票以及1000张千元代金券,还可到现场领取赵王集团提供的一份精美礼盒。现场还有精彩的购车砸金蛋、购车抓现金和参展商给出的年中购车大促等优惠活动,并设有金融保险银行专区,为您购车提供一站式服务。赏车购车何须等,赵王寰球汽车展,省钱省心又省力。

关键词:责任编辑:武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