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2018首届邯郸冀商发展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召风
2018-06-27 17:34:42
分享:

  长城网邯郸6月24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召风)6月22日,在河北省冀商商会指导下,由河北省冀商商会邯郸分会与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合聚变创奇冀”2018首届邯郸冀商发展大会暨邯郸新品牌企业成长加速器启动仪式,在邯郸市金龙大酒店顺利举行。邯郸市政府副秘书长肖阳明、河北省冀商商会会长董跃中、邯山区政府副区长王建国、邯山区商务局党组书记李新平、邯山区工商联常务主席孙建光等领导出席大会,赵王集团总裁李继敏作为冀商代表参加了大会并发言。本届大会以“合作聚势求变”为主题,来自我市近千名企业家相聚一堂,同叙乡梓之情,共谋发展之策。

  会上,河北省冀商商会会长董跃中致了辞,介绍了省商会有关情况,并肯定了邯郸分会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邯山区政府副区长王建国介绍了邯山区的营商环境;邯郸市政府副秘书长肖阳明对首届冀商发展大会的举行表示祝贺并给予了指导意见。赵王集团总裁李继敏作为冀商代表发了言,分享了赵王集团创新合作、共享共赢的成功经验和体会,并呼吁广大企业家们紧抓河北重大战略历史机遇,共同携手,创新合作,齐心协力构建“共生共荣”与“共享共赢”的命运共同体,为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拼搏。

  随后,冀商商会邯郸分会会长姚永献对“创变者——冀商重度服务加速平台”及“511”服务体系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接着,赵王集团旗下的邯郸金桥工业发展股权投资基金与其他3家金融服务机构分别与河北省冀商商会邯郸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最后,冀商力量“转型之战”主题论坛举行。河北省冀商商会会长董跃中、北京企电通创始人张振驰、赵王集团总裁李继敏等人就企业如何转型,分别从思想转变、互联网、大数据、品牌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分析,受到与会代表的广泛好评与点赞,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首届邯郸冀商发展大会的成功举办,有着极其深远、重要的意义,为邯郸本土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提供了一系列落地性强的服务产品,送上了实实在在的精神盛宴。赵王集团做为大会的联合主办方,对首届邯郸冀商发展大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大力支持,提高了企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大会上通过分享赵王集团创新合作、转型发展的经验,对全市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有着重要启示作用,赵王集团金桥基金与冀商商会邯郸分会的战略合作,也将会推动双方更好的发展。

关键词:责任编辑:武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