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金融·邯郸

邯郸市“银团合作”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8-06-20 10:58: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4日至15日,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银监分局共同组织召开邯郸市2018年选派金融机构优秀青年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暨“银团合作”推进会。来自银行、证券、保险领域的35家金融机构团委及青年工作负责人、2018年度选派优秀金融青年及对口县(区)团委负责人等共计50余人参会。

  此次推进会聚焦“四个突出”,要求挂职金融青年干部切实立足县域经济发展需求,突出服务“三农”发展、突出服务脱贫攻坚、突出服务青年创业就业、突出服务基层团组织建设,在真抓实干中助力“银团合作”取得新成效。

  同时,在进一步科学建立并切实完善组织保障、联系协调、工作互助及目标考核“四项机制”建设方面进行探讨,深入探索"银团合作"新导向、新思路和新模式,通过多种形式凝聚青年合力、发挥合作效能,以实际行动助力邯郸实体经济发展。

  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先后走进河北汇日建材有限公司及邯郸一三高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观摩,并共赴涉县129师司令部旧址及129师纪念馆开展“凝聚银团合力共筑醉美邯城”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进取、砥砺前行良好氛围中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关键词:

责任编辑:霍文龙

相关新闻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