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数说·邯郸

经开区一中为初三学子壮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6-20 10:05: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宋坤)再过两天,初三学子就要像蒲公英一样,乘风飞翔、拥抱梦想。为了给大家鼓劲加油,6月19日,经开区一中为全体初三学子举行了一场隆重的壮行仪式。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校全体初三师生,初一初二师生代表出席仪式。

  仪式在激情飞扬的音乐中拉揭开帷幕,全体初三学子口喊响亮的口号,手捧芬芳的鲜花,迈着整齐的步伐,列队至主席台前。张校长为各班一一授旗。

  随后,教学校长郝青阳发表讲话。三年来,郝校长爱生如子、关怀备至,进入初三后,更是如影随形般地陪伴在师生左右。仿佛有她在,初三才有了支柱。

  一捧鲜花不足以完全表达孩子们对老师的敬意,但足以让老师们感受到来自孩子们的真切的感谢。学生代表手捧鲜花,一拥而上,为辛勤付出三年的老师们献上他们的爱和谢意。

  师恩难忘,一束束鲜花是诉不尽的师生爱、道不完的同学情。

  一句祝福不足以全部概括老师们对孩子的嘱咐,但足以让孩子们体会出来自老师们的深沉的爱意。手捧鲜花的老师们一一对孩子们作出嘱托,千言万语却只汇成一句话:孩子们,加油吧,你们是一中的骄傲!

  恩师赠言,一句句叮嘱用真情传播着智慧的火种,用大爱缩短着心与心的路程。

  校长张振江对全体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一年来,他始终站在中考最前线,从体育中考到实验考试,从百日誓师到今日壮行,但凡有初三师生的地方,总会出现他的身影。这位可亲可敬的校长仿佛也有太多的话想说给孩子们听。

  仪式最后,全体初三学子踏着激昂的节奏,穿行在列队两侧的初一、初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看着学弟学妹们精心准备的送别手抄报,听着一声一声来自母校的祝福,昂首阔步,走向成功。

  “三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初中三年是艰苦的,但是有泥泞更需前行。让我们再次呐喊出心中的誓言,斗志昂扬、逐鹿考场,意气风发、誓创辉煌!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挥斥方遒。”相信经历了三年的尚礼、博学、励志、博学,初三学子必将厚积薄发、独占鳌头、蟾宫折桂!让我们期待他们的旗开得胜!勇夺头筹!

  少年们,

  愿你们在人生的渡口,

  乘着岁月的轻舟,

  在顺境中盈盈前驶,

  静享人生的美好;

  在逆境中浪遏飞舟,

  收获别样的风景!

关键词:

责任编辑:霍文龙

相关新闻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