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时政·邯郸

2018年全国青少年儿童国际跳棋选拔赛开赛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
2018-06-17 17:36:5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韩毅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培养学生的高雅情操,彰显学校的特色教育。6月16日,2018年全国青少年儿童国际跳棋选拔赛在邯山区美的小学拉开帷幕,来自邯郸三十余所小学500余名小棋手展开了紧张而激烈的比赛......

  国际跳棋是一项集科学性、艺术性、竞技性于一身的高雅智力运动,不仅娱乐性强、趣味性强,而且具有文化素养的教育功能。它不仅能陶冶情操,还可以培养思维,较好地培养孩子们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

  方寸之间,智慧沉着。通过本次大赛,首先促进了小棋手的竞技水平和整体实力,其次推动了国际跳棋在我市健康发展。经过7轮的激烈角逐,在裁判员公平、公正裁判下,各组别名次全部产生,并隆重举办了颁奖仪式。

  一语一人生,一棋一世界,人生小天地,棋艺大世界,希望小棋手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以棋会友、以棋启智,用自己的智慧谱写人生绚丽的华章。

关键词:全国,跳棋,开赛责任编辑:韩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