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国网馆陶县供电公司夏日送清凉服务孤寡老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6-17 07:13: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贾磊)6月14日,天气变得高温难耐。国网馆陶县供电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志愿者服务活动”。该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进入各乡镇敬老院,走进留守老人家里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讲解用电常识和注意事项,检查配电箱、空调、电扇等电器设备和室内线路,排查安全隐患,义务更换老化线路、插座和开关。该公司共出动11支青年志愿者小分队,服务全县八个乡镇的养老机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和爱心,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关键词:孤寡老人,用电安全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