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日报

董仚生来邯调研包联重点企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延萍
2018-06-13 11:08:22
分享:

  6月12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来邯调研包联重点企业。他强调,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要扎实推动包联制度等服务举措落地落实,切实帮助解决重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真正把企业发展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市委副书记师振军、市政府副市长高和平参加调研。

  董仚生一行实地考察观摩了河北银隆新能源公司、河北博柯莱智能装备科技公司、河北恒博新材料科技公司、邯郸美的制冷设备公司等重点企业,详细了解产品研发、生产效益、人才引进等情况,就企业发展壮大路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作为联系分包领导,将全力为企业发展搞好服务,随时随地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

  董仚生强调,邯郸市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双创双服”活动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市场渠道拓展、提供发展硬件条件等方面给予企业必要支持。要把政策落在实处,留住关键人才,做好“安居工程”,以待遇留人,做好“暖心工程”,以感情留人。希望企业家们把握战略机遇,进一步加强管理,做精做优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将坚韧不拔、打造精品的“工匠精神”融入创新创业活动中,在河北经济振兴的关键时期贡献力量。

关键词:调研,企业责任编辑:武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