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原创活动

赵王酒业送健康 共享绿色鲜生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周天成
2018-06-13 11:08:22
分享:

  长城网邯郸6月13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周天成)为宣传、推广绿色环保理念,积极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2018年6月8日、10日,河北赵王酒业有限公司在龙湖悠唐和赵苑南门开展了“纯粮酒糟健康菜赵王酒业免费送”活动,为近1万市民朋友免费发放了1万袋纯粮酒糟和1万盆有机活体蔬菜,送健康,共享绿色鲜生活,获得了大家的一致点赞。

  上午七点半,赵王酒业销售部的员工们统一着装,到达指定地点,分工合作,仔细布置会场。员工们忙碌的身影和醒目的条幅,吸引了熙来攘往人们的关注。八点,“纯粮酒糟健康菜赵王酒业免费送”活动正式开始,员工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市民,为市民朋友们讲解赵王酒业纯粮酒糟的由来、成分与使用方法以及赵王集团旗下和耀农业有机盆栽活体蔬菜以酒业纯粮酒糟为花肥的培育方法与优点,并向市民每人免费赠送一袋纯粮酒糟和一盆有机盆栽活体蔬菜。市民朋友们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赞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片、晒朋友圈,记录并分享此刻的喜悦。

  “6月16日至18日,端午假期,我们将继续开展赵王酒业免费送纯粮酒糟和健康菜活动,为市民朋友送上绿色健康的端午节祝福”,赵王集团副总裁、赵王酒业销售部总经理李玉波说。

  赵王酒业成立于1986年,三十多年来始终坚持纯粮酿酒,精选上等高粱、小麦等粮食,汲取优质水源,结合现代酿酒工艺,纯粮酿造的赵王酒,浓郁醇香、绵甜爽净、口感协调、回味悠长,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同时,赵王酒业积极践行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采用太阳能锅炉加热系统代替燃煤锅炉;将生产废物酒糟用作花肥,滋养鲜活蔬菜;并建立2万立方米沼气池,实现资源循环利用,零污染、零排放,保护环境。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引导市民追求绿色、健康时尚,拥抱绿色、健康生活,促进社会绿色发展尽了一份力量。

关键词:责任编辑:武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