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金融·邯郸

增强政治意识 提升履职能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6-13 10:34: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4日至6日,河北省政协主席叶冬松赴邯郸市,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发挥政协组织作用进行调研。

  助力打好污染防治和精准脱贫攻坚战是全省政协的履职重点。叶冬松到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邯山区的产业园区部分企业,详细了解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情况,实地考察滏阳河改造提升工程和紫山生态修复工程,对该市有关工作给予肯定。在涉县,叶冬松察看荒山绿化整治工程,深入赤岸村、后池村等地,仔细询问精准扶贫、农民增收、基层党建、全域旅游发展等情况。叶冬松还到邯郸市政协看望干部职工,勉励大家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任务,做深做实调研、协商、建言各项工作,共同助推河北高质量发展。

  调研座谈会上,叶冬松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全省各级政协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省委高度重视,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抓好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认真对照检查差距和不足,切实提高学习成效。二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全面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牢把握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三要加强协商民主建设,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协商民主的特点和优势把握好,把协商内容和形式完善好,把协商民主制度规范好,把民主监督作用发挥好。四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加强专委会建设,加强政协机关建设,努力提升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

关键词:

责任编辑:霍文龙

相关新闻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