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健康·邯郸

邯郸曲周县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方案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8-06-13 10:36: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方式,切实为残疾群众提供有效的医疗服务,根据《曲周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要求》、《曲周县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曲周县中医院联合乡镇卫生院及乡村医生,按照1+1+1服务模式,对曲周镇、河南疃镇、四疃镇三个乡镇辖区内的五个卫生院涉及132个村,实行残疾人家庭签约服务全覆盖,为残疾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资料图

  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此项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医务人员考虑到辖区的残疾人行动不便,有的甚至电话沟通存在困难,于是逐一入户,面对面与他们交流。每走访一户,工作人员都会了解残疾人的生活现状,然后对医生签约服务的作用及意义进行详细的讲解和分析,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联系我们。

  医务人员加班加点,逐一走访。

  为了残疾人的健康,风雨无阻。

  资料图

  残疾群众说“我们残疾人身体相对较弱,难免经常和医生打交道,”这下好了,签约之后,就可以足不出户解决日常健康问题和保健需求了,这真是一项民心所向的好政策啊。

关键词:

责任编辑:霍文龙

相关新闻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