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资讯·邯郸

“尹你高歌”音乐会在邯郸市举行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 2018-06-13 08:0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5日晚,“尹你高歌”尹兆旭、尹五立从艺40年周年音乐会,在我市邯钢俱乐部举行。精彩的演唱,赢得全场观众阵阵掌声。

  尹兆旭是世界十大歌唱家斯义桂先生弟子,著名男中音歌唱家、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尹兆旭的学生尹五立,是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河北大学艺术学院声乐教授,曾在歌曲大赛中屡获殊荣。音乐会在尹五立演唱的歌曲《共和国之恋》中拉开帷幕。期间,尹兆旭、尹五立分别演唱了《祖国慈祥的母亲》、意大利歌曲《在我心里》《恒河上升起的太阳》和声乐大师帕瓦罗蒂的保留节目《多么幸福赞美你》《请你别忘了我》等。二人合作的二重唱《我的太阳》,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据悉,本次音乐会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音乐家协会、河北畅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旨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落实省“高雅艺术、严肃音乐进校园、进社区”精神,按照市委宣传部关于“拥抱新时代,共享新生活”邯郸2018文化惠民活动要求,向广大人民群众传播艺术精品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演出,也拉开了承办方“周周有精品”相关惠民活动的大幕。近期,还将持续扩大惠民公益演出范围,举办多场多形式的专场精品音乐会。

关键词:音乐会,邯郸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