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数说·邯郸

九龙矿后勤服务部党员治污做贡献 落实环保我当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6-12 23:22: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5月份环保攻坚战中,冀中能源峰峰集团九龙矿后勤服务部党支部组织党员骨干力量连夜奋战在清污治理一线,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顺利完成上级交办的环保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

  污水池清淤穿新衣。按照上级环保要求对矿井疏干水池进行治理,不仅要完成清淤还要对水池内壁铺设彩钢板,为污水池穿新衣。22日下午,后勤服务部党支部抽调两名党员配合修理工在池内搭起脚手架开始铺设钢板。连夜奋战至次日凌晨4点,圆满完成任务。共铺设彩钢板50张,约200多平方。

  矸石山洒水蒙绿纱。一矿旧矿区矸石山年久风化,粉尘弥漫,一直是环保治理重点工程。5月份以来在后勤服务部副部长,党员张军东带领下,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全力投入到矸石山治理行动中。他们在矸石山上铺设供水管路150多米,安装洒水喷头32个,覆盖防尘网1.3万平方,修整山体5000立方,有效降低了矸石山粉尘污染。(通讯员李刚郭振)

关键词:

责任编辑:霍文龙

相关新闻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