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金融·邯郸

大名县第一家村镇银行开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6-12 14:5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6月12日讯(记者 张霖 通讯员 杨漫漫)近日,大名县第一家村镇银行大名恒升村镇银行在大名县举行开业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大名恒升村镇银行由浙江瓯海农商银行发起设立,立足县域,支农支小,它的开业运营,是该县金融事业改革创新取得的新成果,是该县突破资金瓶颈,加快发展的新支撑,对该县深化农村金融改革,推动普惠金融发展,加快脱贫攻坚进程起到了积极地作用。

  据悉,该县着力金融扶贫,县财政先后拿出3600万元风险补偿金,与商业银行合作,创新推出金融扶贫产品6项,其中属于扶贫小额信贷产品有3项,分别是金扶通、政银企户保、双基共建,县财政共投入风险金2000万元,已发放贫困户贷款298笔1182万元;涉及扶贫企业的产品有3项,分别是金财通、助保贷、科技贷,县财政共投入风险金1600万元,目前存量贷款22笔6842万元。

关键词:银行,开业,村镇

责任编辑:邓光韬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