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健康·邯郸

滏东小学“择菜了”----一年级自主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6-11 15:4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让学生更好的体验生活,认识蔬菜的不同益处,了解蔬菜的各种功效,同时也为增强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及实践能力,滏东小学一年级开展了"择菜啦"自主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比赛开始前,老师认真的讲解着规则。

  四位老师在各自教室进行规则的讲解和演示,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活动开始后,孩子们,家长们,老师们都积极动起手来,充分参与其中。

  瞧,初赛获胜的小组多开心,她们将代表各自班级参加决赛。

  四个班的学生热情高涨,带着必胜的决心走进决赛现场,尽管如此,她们依然耐心的听王老师说比赛要求。

  最后,电视台记者对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做了采访。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知道了不同蔬菜的营养价值,也进一步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更体会到了爸爸妈妈平时做饭的不易,要更加懂得珍惜和感恩。本次活动开展的很成功,老师,家长,孩子纷纷对本次活动的开展表示衷心的感谢。

关键词:

责任编辑:霍文龙

相关新闻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