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教育·邯郸

老师送考 为高考“宝宝”们加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6-10 08:4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6月7日讯(记者 邓光韬 张霖)每一年高考,都少不了考生家长们的身影。今年的考场外,更增添了许多老师送考的情景。

    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在邯郸职教中心考点,记者看到邯郸市三中教育集团南校区的老师们早早就拉起了“三中教育集团南校区2018高考必胜”的横幅,所有毕业班的老师都站在横幅前,和每一位前来考试的学生握手、拥抱、送上祝福和鼓励。

三中教育集团南校区老师们拉起条幅为考生送上祝福。 邓光韬摄

  一位老师告诉记者,他们中间来得最早的老师6时多就已经赶到了考点:“虽然每一位学生都会有家长送考,但是我想我们站在这里,有着不同的意义。家长送考,更多的是一种陪伴,我们更想给他们鼓励。”一位女考生在和自己的老师击掌后告诉记者:“在考场外看到老师,心里特别温暖踏实,不管最后的高考成绩如何,老师们的教诲终生难忘。”

  在邯郸市职教中心考点的门口,邯郸市滏春中学老师们手里拿着一条“亮剑时刻谁与争锋 高三加油滏春必胜”的横幅早早站在门口,为考生们加油打气,考生看到后纷纷上前和老师拥抱,感谢老师们的鼓励。

滏春中学老师们拉起条幅为考生送上祝福。张霖摄

  滏春中学校长程文峰为该校460名考生送上祝福:高考不仅是知识与能力的竞争,更是心理素质的较量。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战胜自我,轻装上阵,超常发挥,拥抱成功!

      “加油”、“击掌”。一句助威,一声期盼。老师们希望自己辛苦培育了3年的高考“宝宝”们面带笑容,沉着应战,考出好成绩。

老师和考生一起高呼必胜并合影留念。张霖摄

  

关键词:高考,邯郸,考生

责任编辑:邓光韬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