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书记市长

王立彤: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打好碧水攻坚战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苗志磊 2018-06-10 08:45: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立彤在全市水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打好碧水攻坚战

  6月6日下午,邯郸市长王立彤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市水污染防治工作特别是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涉水问题整改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师振军主持会议,市领导武金良、徐付军、张跃峰、杜树杰出席。

  王立彤指出,思想必须重视到位。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真正以强烈的“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高的标准、更实的行动,坚决打好碧水攻坚战。问题必须整改到位。重点抓好滏阳河洺河退污还清、马颊河以及合义渠断面断流整治、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黑臭水体治理、饮用水水源保护、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等工作,确保所有问题限期高质量整改到位。基础工作必须到位。要高度重视基础性工作,做到一个整改问题建立一套档案,真正做到查漏补缺、建章立制。

  王立彤强调,责任必须落实到位。

  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深入一线,了解掌握情况,现场解决问题,做到了然于胸、统筹全局、举一反三、科学管理。市、县、乡、村四级河长要履职尽责,对管辖的河流要进行一次全面踏勘,一线办公、推动工作。督导问责必须到位。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既要定责、明责、知责、落责,更要强化督导问责。对推进不力、行动迟缓、整改不到位的部门和人员,要严肃追究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推动全市水环境质量持续明显改善。

关键词:碧水攻坚,王立彤

责任编辑:邓光韬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