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资讯·邯郸

“拥抱新时代·共享新生活” 惠民京剧演唱会将于18日举办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18-06-04 17:47: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市委宣传部和市文广新局主办,市艺术研究所和市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拥抱新时代·共享新生活”京剧演唱会将于6月18日晚7:30在邯郸大剧院举办惠民演出。此次演唱会,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契机,充分展现我市以顾丽娜为代表的京剧名家风采的同时,还邀请了李鸣岩、邓沐玮、康万生、张克、张萍等京剧名家助阵。演出的《把心儿献给党》《军民鱼水情》和《三家店》等京剧经典唱段将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演出活动实行每张10元低票价,在市图书馆设售票窗口,低收入市民可凭特困证、低保证、残疾证免费领票。售票时间为6月14日9:00-11:30、14:30-17:00和6月15日9:00-11:30、14:30-16:00。

关键词:京剧,惠民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