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书记市长

王立彤夜查暗访大气污染防治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苗志磊 2018-06-04 09:34: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日晚,市长王立彤到市空气质量保障应急指挥中心调研,并深入主城区暗访检查大气污染防治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参加活动。

  在市空气质量保障应急指挥中心,王立彤现场了解大气污染热点网格监管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希望进一步优化平台功能,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做到即时可分析、数据可回溯、工作可督查,帮助有关部门在大气污染防治中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实现“解剖式”、“点穴式”精准治理。

  随后,王立彤重点查看了主城区部分餐饮烧烤和建筑工地、空地裸地,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王立彤说,通过此次暗访督查,发现的烧烤油烟治理不彻底、占道经营、建筑工地“六个100%”不到位、空地裸地失管等问题,其根源是管理要求不严、机制不健全、责任落实不到位。对此,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持日日攻坚、时时攻坚、精准施策,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进一步完善机制,把压力和责任层层传导到位,特别是要加大督导问责力度,对责任不落实、问题不整改的部门和人员,要严肃问责,确保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关键词:暗访,大气污染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