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教育·邯郸

大名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遏制非法提供就餐行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5-30 18:15: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记者 张霖 通讯员 张龙建 马顺利)近日,为保障学校、托管及托幼机构的食品安全,确保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大名县联合食药监、教育、消防等部门对城区学校、托管及托幼机构进行联合整治行动。

校园食品安全检查现场。 县委宣传部供图

  整治过程中,该县通过前期摸排、突击检查、现场核查的方式,对学校、托管及托幼机构有无办学资质与经营许可、操作间卫生情况、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隐患,有效遏制了学校及托幼、托幼机构非法提供就餐的违法行为,同时对被监管单位及学生家长进行了法规政策的宣传,提高了被监管对象及学生家长的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学校、托管及托幼机构食品安全综合治理成果。

  据介绍,此次专项行动该县先后出动执法人员60人次,出动执法车辆24台次,检查规范了中小学学校食堂16所次、托管机构50家次,对部分学校、托管及托幼机构不符合相关规定的情况,联查部门现场分析汇总检查情况,分别下发了整改通知书10份。

关键词:食品,校园,安全,检查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