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健康·邯郸

邯郸市一中卫生健康工作摘得国家级荣誉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8-05-30 17:10: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29个“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广东省肇庆市举办。凭借在学生卫生健康工作上的先进做法和突出成绩,邯郸市一中在活动现场被主办方授予2018年“学生营养与健康标准学校”称号,全国共有30所学校受到表彰,河北省仅邯郸市一中获此殊荣。

  当天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学校代表通过观看丰富多彩的宣传展板、宣传画册学习、了解学生营养与健康的常识,并听取营养专家的专题讲座。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洪平就目前我国青少年体质现状、骨骼健康以及体育锻炼在儿童青少年身体发育过程中的重要作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呼吁学校重视学生体检、体质测试及营养膳食工作的协调统一。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肇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肇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旨在倡导均衡的营养和科学的运动有机结合,促进学生体质健康。

  一切为了生命的幸福成长是邯郸市一中的学校精神。学校在办学中高度重视学生的卫生健康,在组建队伍、宣传教育、体质检测、饮食卫生监管等方面下足功夫,全力保障在校学生的卫生健康,促进学生的健康发展、幸福成长。

关键词:

责任编辑:霍文龙

相关新闻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