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金融·邯郸

缅怀革命先烈 助力精准扶贫 --中国银行河北邯郸复兴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5-30 14:25: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记者 张霖)近日,中国银行河北邯郸复兴支行党总支部前往涉县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助力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图。 来自视觉中国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在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党支部一行向革命先烈鞠躬行礼并敬献花蓝。党总支书记梁红峰带领党员重温了党誓词,要求各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勇于承担、攻坚克难、敢于胜利的精神,把这种精神发挥在工作上,体现在业务发展中,融入到“再创复兴支行和邯郸分行新辉煌”的奋斗目标进程中。

  精准扶贫教育,点燃希望之光。

  复兴支行党总支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的号召,参观129师司令部后,前往中国银行邯郸分行的定点扶贫村涉县陡贡村小学进行教育扶贫。该村地处深山,村民生活比较困难,学校只有一名老师和两名学生。党总支为师生捐赠了国旗、图书、书包、足球等教学、学习和文体用品,慰问了老师,鼓励学生好好学习,立志成才报国,健康快乐成长。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中国银行河北邯郸复兴支行党总支2018年“复兴1+1”党建工作的一部分,也是复兴支行秉承以一流的党建引领一流的银行建设的理念,扎扎实实开展党建工作的具体行动。

关键词:中国银行,扶贫,缅怀先烈

责任编辑:邓光韬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