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传承五四薪火 展示青春风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5-23 13:40: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霍海鹏)为了弘扬新时期的五四精神,提振销售系统青年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团青投入到股份公司第三次创业的大潮中,5月19日至5月20日,销售总公司开展了为期2天的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销售系统20多名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3个部分:参与培训人员参观新兴铸管展览馆,到武安工业区铸管部、炼铁部等生产一线了解生产情况;参与培训人员参加体验式拓展培训,学习课程《职业人的自我归位》,打破定式思维,增强团队意识;期间,大家参加了团青知识竞赛,销售总公司领导为成绩优异的学员颁奖。

  19日上午,参会人员齐聚新兴铸管展览馆。销售总公司总经理赵志诚为参会人员做动员讲话。他鼓励参会人员在培训活动中充分展现青春活力,把活动中的激情、学习过程的心得体会充分运用到工作中,在自己的岗位上有新的突破、新的作为!

  历史的波涛奔流不息,奋斗的脚步永不停歇。19日上午,参会人员来到新兴铸管展览馆参观学习。珍贵的历史照片,朴素的历史文物,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让大家置身于老一代新兴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欲与天公试比高的恢宏场景中,为新兴铸管巨大的发展成就感到自豪!随后,在武安工业区铸管部、炼铁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与会人员参观了铸管部二区、炼铁部1280高炉等地,深入现场了解生产情况。

  19日下午至20日,参会人员开始为期一天半的体验式拓展培训。在培训老师的引导下,大家通过学习体验式课程“信息时代”、观看电影《肖申克的救赎》、学习课程《职业人的自我归位》,进一步打破思维惯性、重新认识自我、创新工作方法,增强了战胜困难、实现自我超越的信心和决心!

  培训期间,参会人员还参加了团青知识竞赛,销售总公司领导为杨思哲等成绩优异的学员颁奖。

  2天短暂的培训已经过去,参与培训的青年人纷纷踏上销售战场。青年人作为销售系统的顶梁柱,既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又承载着伟大的历史使命。相信他们一定会不辱使命,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股份公司的发展、预算目标的实现贡献青春力量!

关键词:青年,风采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