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长城原创

打造产城融合发展产业新标杆 邯郸林安智慧商贸物流城开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8-05-23 08:57: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邯郸林安智慧商贸物流城开园启动仪式 武萌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武萌)5月20日,邯郸林安智慧商贸物流城正式开园。该园将成为晋冀鲁豫四省交界地区体量最大、功能最全、配套最好的一站式商贸物流交易中心。

  该项目由广东林安物流集团投资建设,是省级重点项目,位于邯山经济开发区内,由广东林安集团和中海外建设集团实力打造,项目整体规划占地约1200亩,总建筑面积约88万平方米,以“互联网+商贸+物流+金融+产业配套”的全新生态模式,以灯饰等特色优势产业为主导、以智能物流为特色、以基地和平台为拓展,以京津冀战略性资源导入实现融合发展,从而构建创新型行业标杆和示范性产业园区,助力实现邯郸产业的快速转型升级。

  邯郸林安智慧商贸物流城作为全市首家新型物流商业平台,以邯郸陆港建设为基础,发挥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凭借林安物流的独特运营模式,通过双轮驱动和灯饰产业园区助力,形成了“以产兴城、以城促产融合发展”的新格局,依托战略性集团优质资源,高品质谋划和规划“智慧产业小镇”项目,加速实现林安智慧商贸物流产业园区向智慧产业小镇转型升级。

  近年来,邯山区坚持以产促城、以城兴产、产城融合,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打造“国家级物流枢纽城市核心功能区”,构建以现代商贸物流业为主体、以新型工业和生态农业为补充的“一体两翼”产业格局。目前,该区已汇聚了林安物流、国际陆港、邯郸华耀城、浙江商贸城等一批投资规模大、建筑体量大、带动作用强的商贸物流项目和配套企业,以商业贸易、金融服务、集散中心、仓储配送等现代服务业为主的全产业链正在形成。

关键词:物流园,开业,邯郸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