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邯郸交警将提示牌摆上餐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波 2018-05-21 10:03: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韩波)酒后驾驶造成了一起起交通事故,酿成了一幕幕人间惨剧。为了遏制酒驾违法行为的发生,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邯郸交警鸡泽大队专门精心制作了一批印有“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生命无价、酒后禁驾”、“驾车还劝酒、不是好朋友”等内容的“酒后禁驾宣传牌”,免费发放到县城内的各大饭店。

  近日,民警们走进县城内的各大饭店,亲手把这些宣传牌摆上了酒桌。 让交通参与者远离酒驾,一生平安,是每一位民警的心愿。“酒后禁驾宣传牌”是一种宣传形式,民警更希望的是酒后禁驾能够常驻每一个人的心中。

关键词:邯郸,交警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