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经济·邯郸

临漳:趣味运动会让退休干部生活有趣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5-20 09:12:05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王俊平 李常英)为丰富老年文化体育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5月18日,由临漳县委老干部局主办的临漳县离退休干部趣味健身运动会在县廉吏展馆广场前举行,全县200余名离退休干部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该县人大原主任黄振江、县委老干部局局长郭良致辞,祝愿老干部们健康长寿、晚年生活幸福美满。此次参赛老干部平均年龄达67岁,运动会根据老年人身体情况,选择了投球、套圈、双手拍球、投飞镖、康乐棋、象棋、门球等动静结合的趣味比赛项目。

  比赛过程中,老同志们以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心态投入其中,以饱满的热情、高超的技艺充分展示了他们老当益壮、热爱生活、与时俱进、永葆活力的精神风貌。

  “这是不仅是一次强身健体的好机会,也是广交朋友、增进友情的机会,同时感受到祖国的发展变化和组织上对我们的关心。”老干部们纷纷表示。

关键词:临漳,运动会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