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时政·邯郸

打造特色城郊一流景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英 2018-05-18 10:32: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7日,副市长徐付军召集市林业、规划等部门和相关县(市、区)主要负责人、林业局局长,集中听取西部生态屏障暨康湖森林公园规划设计进展情况汇报,明确思路导向,征求意见建议,督促规划进度。

  徐付军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重在自然、精在特色、贵在和谐”建设思路,进一步细化、实化、精化规划设计,加快工作进度,确保秋冬季造林如期开展。要立足城郊、森林、公园三大定位,以绿色惠民、富民、育民为目标,进一步做精做细,提升规划水平。徐付军要求,明确规划范围,结合西部生态屏障总规,按照“两核、一网、五点”要求,分期推进。突出设计特色,结合邯郸千年古都、成语之乡的历史文化原色,打造体现区域特色、邯郸魅力的城郊一流景区。注重景观布局,既要尊重自然,因地制宜,“点、线、面”相结合,做好景观和基础设施统筹布局,又要结合乡村振兴,做好周边村庄富民惠民产业规划,确保可持续发展。

关键词:城郊,景区

责任编辑:韩毅

相关新闻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