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长城原创

“惠民帮帮团”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税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5-06 09:03: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4日讯(记者 邓光韬 张霖)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五四”青年节前夕,鸡泽县国税局组织该局“新时代新思想惠民帮帮团”8名青年干部,分别深入鸡泽县天下红辣椒有限公司、河北宇卓服装公司、鑫贝斯公司等各行业企业,有针对性开展增值税税率调整、统一小规模纳税人标准等增值税改革新政策宣传,辅导纳税人开具发票、申报等注意事项,让纳税人及时享受政策红利,为企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同时,也激发了青年干部时刻牢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要求,在服务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中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鸡泽县国税局青年干部进入企业宣传税法知识。 县委宣传部供图

  青年税务干部表示,通过开展惠民利企宣传活动,不仅了解了企业的实际需求,掌握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自身业务素质的提高有了更迫切的要求;并纷纷表示,要奋勇投身新时代税收第一线,锐意进取、担当作为,自觉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更好的践行新思想,为新时代“幸福鸡泽”建设贡献税收青春智慧和力量。

关键词:国税局,企业,惠民,税法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