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长城原创

特色活动精彩上演 涉县五一旅游行情火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8-05-02 11:24: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涉县游客服务中心广场文艺演出。(涉县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邯郸4月30日讯(记者 武萌)中华母亲诗会、民俗文艺展演、特色美食等各项活动异彩纷呈。自4月29日,五一小长假开始,国内外游客纷纷涌入涉县,娲皇宫、赤水湾、五指山等各大景区游客爆满,异常火爆,广大游客慕名而来,用心灵感悟、用脚步丈量这片红色热土的优秀文化和田园风光。

  “你的血液里,流着妈妈的爱,这爱啊,一直都会陪在你的身边,不管你在天涯,还是海角……,走进国家5A级景区娲皇宫补天广场,著名诗人阿紫的一首《母亲》诵人心扉,引起了广大游客的共鸣,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将首届“中华母亲诗会”带上高潮。

涉县游客服务中心广场文艺演出。(涉县宣传部供图)

  诗会现场,著名的张秋歌、于月仙、阿紫等众多艺术家、诗人汇聚一堂,一场精彩的诗歌朗诵精彩上演。一首首滋养心灵、歌颂母爱的诗词随风入耳,既激情高昂,又悦动心弦。“今天的诗会给我们呈现了一场音诗舞交融的文化盛宴,很开心能在现场感受经典作品的魅力!”来自河南的游客王耀辉激动地说。

  在涉县游客服务中心广场,以“激情庆五一,欢乐游涉县”为主题的民俗文艺演出精彩上演,歌舞《红色记忆》、舞蹈《童心筑梦》《剪娃》、歌曲《天下乡亲》等众多反应群众幸福生活、美好未来的节目一一呈现,早早就吸引了广大游客的目光。“涉县的风景不错,还看到这么多精彩的节目,真是不虚此行!”来自北京的高先生趁着假期带着全家老小来涉县旅游。

涉县首届中华母亲诗会精彩上演。(涉县宣传部供图)

  在太行五指山景区,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检票处早已人山人海,运送游客上山的电瓶车穿梭不息。大量游客登山观景,阔步散心,尽情享受这春日美景,大好河山。

  据了解,五一小长假期间,涉县各大景区景点、旅行社、宾馆等热闹非凡,旅游接待格外忙碌。同时,为防止游客增多而引发拥堵现象,涉县提前规划了旅游路线,并在各景区以及主要景点增派专人对游客提供引导服务,加强安保力量,确保旅游市场秩序井然。

关键词:五一,涉县,旅游

责任编辑:武萌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