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肥乡大寺上镇隆重表彰道德模范 引领乡风文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4-17 08:26: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17日讯(李学宾)弘扬时代新风,引领乡风文明。4月16日,肥乡区大寺上镇隆重举行第二届道德模范暨移风易俗我先行、携手共迈新时代活动颁奖典礼活动。肥乡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田宝平同志、区政协副主席王学锋同志、区妇联主席魏丽英同志、区文明办主任魏淑瑞同志应邀出席表彰会。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宝平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非常高兴参加此次道德模范表彰活动,我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先进典型代表致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新时代、新征程、新理念、新业态更要有文明新风尚。要通过学习先进模范的代表,使文明新风尚吹进大寺上镇每一个家庭,每一个角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田保平等领导对大寺上镇一年来涌现的“移风易俗好家庭、和美好夫妻、互敬好婆媳、和睦好家庭、孝老爱亲模范、助人为乐模范、最美村民、最美庭院、最美创业模范、最美保洁员”等10项道德模范共计70余人进行了表彰。期间,大寺上镇东庄上村,镇中心校等单位还为广大观众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大寺上镇党委书记葛红彬表示,道德模范评选是大寺上镇宣传移风易俗、推动“三治”工作的重要抓手。接下来,大寺上镇将大力宣传道德模范典型事迹,争取引导干部群众正确的处理道义与利益、奉献与索取、个人与集体之间的关系,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建设生态新区、富裕新区、美丽新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肥乡,道德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