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展览路小学开展“携手社区建文明 争做环保小卫士”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娟 2018-04-12 14:15: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12日讯(通讯员张娟)为增强队员们的环保意识,提高对周边环境的保护意识和责任感,近日,展览路小学举办“携手社区建文明,争做环保小卫士”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旨在组织少年儿童通过自身的努力,亲自参与周围环境的清洁,让大家拥有一个舒适、整洁的环境,共同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

  队会课上,队员讲解相关卫生常识,倡导爱护身边环境,提高环保意识,文明出行,不要随意丢弃垃圾,做到“挥一挥衣袖,不留下一片垃圾”。为了宣传环保的重要性,队员们还制作了精美的手抄报。还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手持扫帚、垃圾夹等劳动工具,积极配合社区负责人安排,有序进行清扫工作,不放过楼梯角落、垃圾桶旁等被忽视之处,干劲十足。通过这次活动,让队员们体会到了环卫工人的辛苦,在提高自身环保意识的同时,也规劝他人积极参与到爱护环境、创文明社区的行动中去。

关键词:展览路,环保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