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教育

鸡泽交警走进运输企业送交通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8-03-25 01:41: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鸡泽交警走进运输企业宣传交通安全

  长城网邯郸3月25日讯(记者 武萌)近日,鸡泽交警再次走进运输企业,向企业的管理人员赠送交通安全手册,向他们宣传交通安全。

  民警先后来到了鸡泽县皇东运输有限公司、鸡泽县强大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鸡泽县瑞通运输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民警都向公司的管理人员赠送交通安全手册,要求他们要认真履行管理职责,抓好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杜绝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要抓好企业内部的安全管理,做到时刻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关键词:

责任编辑:武萌

相关新闻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