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长城原创

习近平主席人大闭幕会重要讲话在邱县干部群众中引热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3-22 07:47: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20日讯(记者 韩毅)3月20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邱县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表示,习主席的重要讲话掷地有声、振奋人心,让大家备受鼓舞。

邱县干部群众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韩毅摄

  “习近平主席讲到‘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只要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梦想的步伐!’。这句话太鼓舞人心了!”听了习近平主席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邱县新马头镇礼村的包村干部崔鹏,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动情地说:“我们基层的包村干部在习主席的鼓舞下,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眼下,礼村2200亩桃花节即将盛大开幕,我们会充分依托邱县是省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县的优势,打造优质水蜜桃种植‘一村一品’特色产业,成立农宅合作社,将农村闲置房屋和宅基地打造成民宿、停车场、采摘园等,让农民参与分红,力争建成集采摘、休闲、观光、娱乐、餐饮为一体的综合农业庄园,真正让老百姓从中受益。”

  听了习近平主席的讲话,邱县青蛙漫画组创始人李青艾说:“习主席在讲话中提出了‘坚决扫除一切消极腐败现象’,可见我们国家对腐败惩治力度之大,决心之坚。青蛙漫画组自1983年成立以来,就是要通过漫画针砭时弊,惩恶扬善。新的一年,我们漫画组的每名成员都会用好手中的画笔,在党中央的政策指引下,创作出更多反腐倡廉的漫画,为民解忧,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增添一笔色彩!”

  “习近平主席讲话说‘我们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不断取得新进展,让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在广大人民现实生活中更加充分地展示出来’,气势磅礴,催人奋进。”邱县卫计局办公室主任牛泽坤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充分认识、准确把握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坚定自觉地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按照细致、精致、极致标准履好职、尽好责。卫计局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进一步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加快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全县卫生计生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关键词:邱县,学习,讲话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