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转型需共同努力 峰峰青年志愿者为城市添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王欢 2018-03-20 11:5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青年志愿者团队植树合影

  长城网邯郸3月20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王欢)3月18日下午,峰峰矿区团区委组织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第二十项目部青年志愿者团队来到峰峰矿区义务植树基地——高效农业园,开展志愿植树活动,将学雷锋、主题党日与和植树造林、修复生态的矿区转型需要结合起来,为峰峰矿区的绿色转型贡献企业的社会责任。

青年志愿者团队植树

  植树现场,广大青年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扛苗、铲土、栽树、盖土、浇水等各环节都精心对待,栽得认真,干得卖力,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下午的劳动,共栽种国槐数百棵,一棵棵树苗“安家落户”,为农业园添上了一片新绿。

  此次植树活动,第二十项目部全体青年员工积极参与,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更是种下了希望之春,在“为城市添绿,为青春添彩”美好理念的指引下,向全社会树立起了企地共建、共修生态的社会新风。

关键词:峰峰,植树

责任编辑:武萌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