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央视《非常6+1》人才选拔基地落户临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3-20 10:55: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20日讯(记者韩毅通讯员王俊平田爱红) 3月18日,中央电视台《非常6+1》邯郸地区首场海选暨人才选拔基地授牌仪式在临漳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临漳县文化艺术中心被命名为中央电视台《非常6+1》栏目邯郸地区人才选拔基地,栏目组为基地命名授牌。

  去年,中央电视台《非常6+1》节目选拔邯郸区域组委会将临漳确定为人才选拔基地,把区域的决赛和部分海选活动安排在该县举行,全年举办活动20余场次。据了解,此次授牌对培养输送临漳文艺人才、活跃临漳文化生活、提升临漳影响力都将起到重要作用,也是该县文化工作历程中一个新的里程碑。

  据介绍,临漳县艺术中心是该县标志性的文化高地、多元化的艺术殿堂、百姓的精神家园。自2013年投入使用以来,该县不断提升硬件建设水平,多渠道推介全县文化,成效明显。

关键词:临漳,艺术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