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长城原创

临漳县提前16天实现财政收入首季“开门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3-20 08:49: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19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张泽浩 张琦 李海波)今年以来,临漳县全力以赴抓好收入组织,强化收入预算管理,培植财源,挖潜增收。截至3月15日,全县全部财政收入累计完成22620万元,占年任务的27.5%,较同期增长27.1%,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11644万元,较同期增长13.2%,提前16天实现财政收入首季“开门红”。

网络配图。

  加强收入征管。该县财政局学习贯彻全省、全市财政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当月财政收入任务,确保财税部门完成预期经常收入任务,加强和规范政府非税收入管理,严格执行“收支两条线”规定,加大征缴力度,确保均衡入库。

  加强收入调度。进一步落实收入调度工作,抓好时间节点,做好财政收入分析上报,定期召开财税收入协调会,督促收入组织单位提升收入质量、加快收入进度。

  加大财源培植力度,壮大财政实力。全力服务企业发展,发展壮大主导产业,支持大企业做大做强,扶持新项目尽快建设投产。大力推进“总部经济”工作,支持招商引资,培育我县后续财源。在转方式、调结构中培植财源、壮大财源,为财政增收打牢基础。

  深入分析挖掘税源潜,巩固地方税源。克服清理规范税收等优惠政策的影响,抓好政策宣传和对接,坚持科学化、精细化的指导思想,以收入纪律为原则,严格加强税收计划的分析和调度,掌握税源,制定措施,统筹安排,合理挖掘税源。

关键词:临漳,财政,开门红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