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长城原创

邯郸肥乡区财政收入提前16天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3-16 08:16: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15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李耀彩 杨晶鹏)3月15日,记者从邯郸市肥乡区财政局获悉,截至3月15日,肥乡区全部财政收入累计完成37872万元,占年初预算的29.79%,超时间进度4.79个百分点;与邯郸市下达任务36978万元相比超收894万元,同比增长24.9%;全部财政收入中税收完成34828万元,占全部财政收入比重为92%。提前16天超额高质量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网络资料图。

  今年以来,肥乡区搞好税收清理工作应收尽收税源,开展老项目及新项目占用土地征收耕地占用税和契税清收工作;撤县设区后,开展城镇土地使用税、土地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扩面提标清理力度;搞好房地产行业、装备制造行业和经济开发区所有重点纳税企业全面开展企业所得税、房产税等税收清理;强化与国税、地税部门沟通对接,聘请社会第三方税务师事务所,做好清税工作。加大项目建设发展培育新兴税源,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促进开发区转型升级、发展现代农业园区、壮大商贸物流、完善京津新材料产业园,形成了培育可持续税源,优化了产业结构,培植了新的优质财源,特别是将已竣工投产的生产企业的实现税收贡献率作为区政府对其主要考核指标,对建立稳定持久税源奠定了基础。稳定传统产业税收巩固存量税源,稳定肥乡区汽车运输业和保险业的传统优势,加大政策、资金扶持力度,解决好生产生活难题,建立新型的亲清政企关系。

关键词:肥乡,财政,提前,开门红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