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长城原创

清华大学教授吴耀东为赵王欢乐谷、和耀农业项目把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召风 2018-03-15 11:56: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清华大学教授吴耀东(左一)、邯山区政府副区长李响(右二)、赵王集团总裁李继敏(右一)在和耀农业考察

  长城网邯郸2月28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召风)2月28日,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吴耀东教授一行3人,应邯山区政府的邀请,专程来到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对赵王欢乐谷休闲旅游、和耀农业田园综合体项目进行“把脉”指导。清华大学吴耀东教授一行在邯山区政府副区长李响、农牧局局长孔祥和等区直有关部门和赵王集团总裁李继敏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和耀农业科技园和赵王欢乐谷,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上午10时,吴耀东教授一行首先来到赵王集团旗下的以生态农业观光、旅游休闲体验为主的和耀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查看了盆栽蔬菜种植基地、热带雨林植物园两个特色温室大棚及相关配套项目。随后又来到赵王欢乐谷休闲旅游景区,对现有的20余个娱乐、餐饮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并现场提出了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赵王集团李继敏总裁、吴耀东教授一行参加了由邯山区政府区长张才芳主持召开的,区政府办、发改局、农牧局、国土分局等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的座谈会。座谈会上,李继敏总裁向区政府及吴耀东教授一行详细介绍了赵王集团的基本情况和赵王欢乐谷、和耀农业科技园项目的区位优势、自然优势、人文优势和未来发展、规划情况,并根据区政府、吴耀东教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就下步如何加快项目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标准打造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邯山区领导、区有关部门及吴耀东教授一行对赵王欢乐谷、和耀农业项目的深层次现场指导,为赵王集团今后的科学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关键词:农业,考察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