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长城原创

邯郸团市委、市青联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3-15 06:52: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14日讯(记者 韩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3月14日上午,邯郸团市委、市青联组织全市各界青年代表共同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大家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韩毅摄

  影片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一幕幕镜头展现着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使观影青年赞叹不已。

  “看到这么正能量的国家纪录片,尤其是看到影片中水利工程建设方面成就,非常感动。”邯郸市水利局团委书记董梅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把家乡水利事业建设好。

   邯郸市青年志愿者王萌在观影后难掩自豪:“深深感受到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作为一名志愿者,将把爱国之心化作为敬业奉献的强大动力。”

关键词:邯郸,观看,变化,厉害了我的国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