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新春走基层】邯郸站旅客送给“蓝马夹”的温暖--让温馨传递更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2-28 23:4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28日讯(记者 邓光韬 张霖)春节过后,邯郸站的客流一直居高不下,近日,志愿者李崇浩在帮助一位带孩子、行李又多的年轻妈妈时,手背上蹭破了一块皮,鲜血流了出来,他来不及包扎处理,用纸巾简单擦了一下,紧接着又帮助一名老人用自取机取票,他接过旅客身份证,熟练地开始了取票操作,不一会儿,就取出来了。“这是您的两张车票和身份证,请您收好!”“谢谢小伙子!”老人感激地回答到。过了一会儿,一位女士专程找到李崇浩:“志愿者小伙子,感谢你的工作!我这里有创可贴,你快拿去用吧!”原来,她是一位刚才在这里取票的旅客,看到李崇浩手背受了伤,专门到车站旁边的药店买了创可贴送过来。李崇浩望着这位不知道姓名的大姐姐匆匆离去的背影,心里暖暖的,十分地感动。

李崇浩受伤的手被爱心人贴上了创可贴。玉佩摄

  简单的举动,小小的创可贴,却彰显了大大的志愿者精神,我们的志愿者在感动别人的同时,也被旅客的善良所打动,请让我们把这份温馨传递地更远吧,为我们年轻的志愿者们谱写一首美丽的赞歌!

关键词:春节,旅客,爱心

责任编辑:邓光韬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